Smdsy

刀剑同人专用号,拖更严重,最近会先修文修改并补充一下设定再放新章。

我的本丸 第十章

#说的是我家的本丸的故事#

#这是一个注定要离开的婶和刀剑们的故事#

#虽然不是粪婶但大概不算是个好婶婶#

#国服新婶初次写文小学生文笔玛丽苏第一人称兼ooc#

#会有梦百ESichu暖暖乱入#

#大概长篇流水账无剧情且进展缓慢#

以上





回到本丸后,迎接我们的是今剑看到新同伴后开心的笑容。

看着和五虎退他们一起开心地和药研说个不停的今剑,鹤丸来到我的身边略带得意地说道:“怎么样,这结果还满意吧。”

“恩···还不错吧。”我侧过头去看着他那双在阳光下愈显美丽的金色双眼,微微点头算是承认他的成果。

“诶,才只是还不错吗?”我的回答招来了他的不满,他略带了点好笑地看着我,然后说道:“好吧,还不错就还不错,那么,有什么奖励不?”

“奖励?”

“是啊,就算只是还不错的成果,也还是能有奖励的吧。”

“那,你想要什么奖励?”我好笑地看着他。

“哦?要什么都行吗?”

“我觉得能给的话。”

“恩,就算你这样说,突然之间也想不出来啊。”他一脸苦恼地思考着的样子。

“那就跟我来一下吧。”看着他的样子,我也不等他思考完,擅自就决定要给他什么了。

“反正是奖励,由给奖励的人决定也没什么关系吧。”我笑着看着他。

“嘛,行是行啦,你打算给我什么?”他一脸好奇地侧头看着我。

“你一会儿就知道啦。”说着,我对其他人说道:“好了,我先和鹤丸去一下刀装室,一会儿的战斗,小狐丸,平野和五虎退就先休息一下吧。”

“我知道了。”

“是,是的。”

“是,主人。”

“作为代替,今剑和药研要准备出阵了哦。”说着,我看向他们两个,“要拜托你们了哦。”

“这是当然的!”

“近身搏斗就交给我吧!”

“谢谢。”看着他们两个一脸自信与兴奋的样子,各自递给他们一个银装之后,让他们休整休整,我和鹤丸一起离开了庭院前往刀装室。

“怎么说呢。”途中,鹤丸抱着头在一旁说道:“已经猜到了你会给我什么奖励了所以感觉一点惊吓感都没有啊。”

“是吗?这可是能最快给予的实际奖励呢,缺少点惊吓感之类的你就忍耐一下吧。”看着他显得有点欲求不满的脸,我微笑着安慰道。

“那也是啊。”说着,他瞬间从刚才的情绪中脱离,一脸跃跃欲试,“要不要想一下一会儿要怎么给他们带去惊吓好呢!”

“别太过分哦,出了什么事我可不帮你。”

“嘻嘻,放心啦放心啦,我会看着来的啦~”

看着他开心地哼着小调的样子,我觉得这保证可不怎么可信。

到了刀装室后,看着鹤丸搓出了四银五绿一金的结果,倒是比歌仙第一次搓得要好一点。

“你看,这个怎么样?”

“挺不错啊,搓出了个金的。”看着他一脸笑容的样子,我拿起唯一的金装递给了他,“喏,把那个绿的换下来吧。”

“这可是吓到我了。”

看着鹤丸一脸惊奇的样子,我奇怪地问道;“怎么了?”

“不,只是我以为你最多会给我个银的,没想到会是金的啊。”

看着他一脸啧啧惊奇的样子,我默默地说了一句:“你想要银的也行啦,我是不介意的,要换吗?”

说着我把手平摊着伸向他,一脸随便你换啊的样子。

“哈哈哈,还是不了。”说着,他把拆下来的绿装放到我的手心上,把金装装备了上去。

我耸耸肩,把绿装放到架子上后,对他说道:“走吧,回去了,可不能让他们等太久啊。”

“噢!”

看着他一脸开心地笑着,我只觉得这把千年老刀真好哄。

回到院子后,看他们的样子好像都注意到了鹤丸的金装了,但是却没有一个人露出惊讶的样子,果然,都猜到我的奖励是刀装了吗。

与出阵的五人来到新的战场后,到达了第一个战略点,但是只勉勉强强拿到了C胜,想了想后,我决定还是先返回本丸。

刚获得人身都还不太习惯这身体吧,不足一队的战斗力想要开辟新的战场果然还是有点勉强啊。

回到本丸后,叫上小狐丸,换下了黄脸的前田,让平野补上位置。

看着药研好像有点担心的样子,我让五虎退代替他的位置,让他留下来照看一下前田。

叮嘱了前田让他好好休息后,刚准备继续出阵,发现在出阵的按键旁有一个写着演练的按键。

按了下去之后,眨眼之间就发现已经身处于一个建筑物之内了。

向身后望了望,发现他们六人也跟着一起来到了这里。

就在我们四处张望的时候,果不其然,熟悉的声音响了起来。

“这里是演练场。”

我低头看向声音的源头,发现狐之助又从不知道那里跳了出来开始了它的讲解。

“在演练场,可以与其他玩家的部队模拟对战,参战刀剑可以获得战斗经验。”

“因为是模拟战,刀剑受的伤在战斗结束后会全部恢复,建议每天都进行演练哦!”

“对啦对啦,演练的对手每天都会刷新两次,分别是3点和15点哦!”

摇了摇尾巴,自顾自地说完了最后一句话后,这次它直接消失不见了。

“它是这么说的。”我转身看向他们,“要试试吗?”

“哈哈哈,和其他的刀剑男子们对战吗?这可真是一个不错的惊吓啊。”鹤丸一脸兴趣盎然地说道。

“与相同的存在对战也不失为一件风雅的事情吧。”歌仙一脸微笑地同意着鹤丸的话。

“的确,小狐我也想和其他的刀剑男士们战斗看看呢。”小狐丸也同意道。

“哼哼,不管什么样的对手都交给我吧!”

“如果主人希望的话。”

“我,我也会加油的!”

看到五虎退三人也同意后,我伸手捏了捏平野严肃起来了的小脸,让他微微放松下来,看了一圈有哪些对手后,我指向其中的一人:“那就他了,只有一个人而且还很弱,打他应该挺轻松的。”

听到我的话,看向我指着的那个人后,其他人都一脸微妙地看向了歌仙。

“这可···真是···相同的存在···啊。”

看着歌仙一脸说不出的表情,我笑着拍拍他的背说道:“好啦,走啦走啦。”





————————————————
真的,我觉得刀装的这个梗我可以从这篇文的开始用到结束。

感觉大概下一章就能写到万屋了,如果写不到的话那下次就连更两章!







什么的是不可能的

大概


给可能存在的看到最后的你笔芯哟~♡~

对了,有没有人是看过我的上一章才知道龟甲贞宗这把刀的?

有的话我告诉你别被我说的抖m吓到了哦

龟甲他有那~~~~么可爱!

以前在b站看到过他的破碎语音的那个视频后瞬间心疼死我了然后瞬间喜欢上他了,他超~~~好的!!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