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dsy

刀剑同人专用号,拖更严重,最近会先修文修改并补充一下设定再放新章。

我的本丸 第九章

#说的是我家的本丸的故事#

#这是一个注定要离开的婶和刀剑们的故事#

#虽然不是粪婶但大概不算是个好婶婶#

#国服新婶初次写文小学生文笔玛丽苏第一人称兼ooc#

#会有梦百ESichu暖暖乱入#

#大概长篇流水账无剧情且进展缓慢#

以上











和今剑告别后,我们来到了新的战场。

“主人大人真会哄人啊。”前往战略点的途中,小狐丸在我身旁说道。

“恩?”我侧头看向他;“有吗?”

“有的哦。”小狐丸笑着看着我,“毕竟小狐我可是才知道身为刀剑的我们身处于充满着主人灵力的本丸可能会因为刚获得人身而感到不安的这件事的呢。”

一口气不带喘地说完这句话后,小狐丸像是感叹般地继续说道:“但是重点不在那里。”轻易地把自己刚刚说的那一段话撇到一边后,小狐丸继续说道:“重点是主人大人什么时候也能哄哄小狐呢?小狐我也想向主人大人撒撒娇啊。”

看着他带着期盼的眼神,我好笑地问他:“你想要怎么撒娇?”

“主人大人这是同意了的意思吗?”

看着他像是要发光般的眼神,我点点头,说道:“可以哦,如果是我能做到的话。”

“那么。”小狐丸满足地眯着眼睛笑着看着我,“请帮小狐整理整理毛皮吧。”

“是帮你梳头的意思吗?”看到他点头后,我同意道:“可以哦,什么时候想要撒娇了就来找我吧。”

看着他那开心得仿佛身后有尾巴在摇的样子,我想起了以前得到的各种信息,果然,小狐丸很喜欢审神者帮他梳理头发呢。

“说起来,刚刚忘了问了,今剑他们都选好房间了吗?”

“是的,因为三条系的刀剑只有我们两个,所以暂时今剑会和我住在同一个房间,而前田和五虎退······”说着,他看向了走在一旁的两个小家伙。

“我和五虎退都和平野在同一个房间哦主君。”

“是,是的。因为想要和兄弟们住在一起。”

听到自己的名字,前田和五虎退接着小狐丸的话回答了我的问题。

听了他们的回答后,我点了点头,而这时,歌仙也出声提醒了。

“感觉到敌人的气息了,要准备战斗了哦。”

等小狐丸他们侦查回来后,听着他们的报告,歌仙说道:“不用说得太细,直接告诉我突破口吧。”

听到歌仙的话,我默默地后退了几步以免妨碍到他们的战斗。

顺利地通过了第一个战略点到达了资源点,原以为会就这样再次直达王点,不想走到目的地后,却发现眼前的并不是敌军的本营。

这是···沟了吧。

恩,很明显的是沟了。

想到这,感觉有点小开心,果然,沟沟乐就是要沟才行啊。

战斗结束后,四处搜索了一下,发现这次敌军并没有掉落刀剑。

看到这个结果,我不由得轻笑出声。

虽然知道突然笑起来在他们看来是一件很奇怪的事,但是我实在是没想到会在和今剑说会带来新的同伴后的第一次出阵就沟了。

而且竟然还没有新的刀剑出现,看来之前和今剑说的话就是一个flag啊。

“主,主人大人?”待在我身边保护我的五虎退带着点担心和疑问地看着我。

“啊啊,抱歉呢五虎退,实在是有点忍不住。”

我捏捏他的脸继续说道:“因为没想到会是在和今剑约定好后的第一次出阵就第一次沟了,而且还没能带回新的同伴,这可怎么跟今剑交代好呢。”

说完,我忍不住地再次笑了起来,顺手摸了摸五虎退怀里小老虎的脑袋。

“没,没关系的,今剑先生很温柔的,一定不会责怪主人大人的。”

“嗷~”像是同意五虎退的话般,小老虎叫了一声后看着我,垂下来的尾巴甩啊甩的。

其他四只小老虎也在我们身边撒着欢。

“恩,谢谢。”我笑着捏了捏他的脸后,随手抱起其中一只撒欢的小老虎,顺着它的毛对其他人说道:“那么,回去吧。”

回到本丸后,一眼就看到今剑坐在走廊上晃着双腿看着这边。

看到我们后,今剑立刻跳了下来向这边跑了过来。

“主人大人,新同伴···没有啊。”他往我们的身后看了看,没看到新面孔后,原本元气的声音稍微降低了一点。

“抱歉呢,以为这次能捡到新的同伴的,谁知道一把刀都没见到呢。”我蹲下来放开了小老虎后,抱歉地摸了摸他的脸。

“唔,那下次就加油把新同伴带回来吧!”蹭了蹭我的手后,他朝我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脸说道。

“恩,好。”我也同样笑眯眯地看着他。

“那要不要换我当队长试试?保证能带回新刀哦!”

一旁的鹤丸走过来蹲下,笑嘻嘻地说出了自己的提议。

“哦呀,那么有信心?”我好笑地看着他。

“那是那是。”鹤丸点着他的头,一脸自信满满的样子。

我好笑地看了他一眼,向歌仙询问道:“歌仙,可以让鹤丸当队长试试吗?”

“当然可以,既然鹤丸先生想当队长的话,就让他试试吧。想要为主人效力这也是一件风雅的事情啊。”听了我的询问,歌仙笑着同意了。

我冲他笑了笑,然后对鹤丸说道:“那就拜托你了哦。”

“恩,我会带给你令人吃惊的结果的。”与之前嘻嘻哈哈的样子不同,同样是笑脸,现在的鹤丸脸上带着一种让人感到安心的沉稳感。

告别今剑再次出战后,结果如鹤丸的保证一样,在第一个战略点就见到了一把新刀。

往短刀输入灵力后,伴随着被众多审神者喻为低音炮的声音,一个和我差不多高的身影显现了出来。

“哟,大将,我啊,是药研藤四郎,还请多多关照我和各位兄弟了。”

看着眼前的黑发少年,我照例伸出了手想要捏一下脸,但还没碰到目标,手就被抓住了。

“大将?”药研奇怪地看着我。

我眨了眨眼,手上微微使劲。察觉到我的举动后,药研松开了我的手,然后我目的不改地顺利地捏上了面前人的脸。

“你好呀药研,今天开始我就是你的主人了,请多多指教啦。”我笑眯眯地说道。然后把终于捏够了的手收了回来。

药研伸手摸了摸被捏过的脸,带着点无奈地笑看着我:“请多指教了,大将。”

“药研哥哥!”

“药研哥哥!”

“药,药研哥哥!”

互相的介绍结束后,前田,平野和五虎退立刻凑到了药研的身边。

“平野,前田,五虎退,你们先到了啊。”看着自家的三个兄弟,药研开心地呼唤着他们的名字。

突然觉得粟田口除了某把太刀外都是容易拿到的刀真是太好了,这光景可是看着就让人感到开心啊。

看着他们四兄弟在那里开心地聊着天,这样想着,我在一旁笑着看着他们。

接下来,直奔王点拿到一把五虎退后,我们就返回了本丸。








————————————————————
时隔好久地更新啦~~~

有没有想我呢?

有~

好的我听到你们的回答了。【被打

今天不是5月9号嘛,之前4月30号的那天我去漫展了,然后遇到了一只好帅好帅的小幸运哟!虽然身高太高不太符合……但是好帅好帅的!虽然身高真的很高……但是真的好帅的!虽然身高真的超高……但是真的……

嗯咳,回归正题。

临走时又遇到了一只飞坦,然后求拍了,然后拍到了!超帅!顺便悄咪咪地说一句,身高超符合,咳咳,划掉,恩,划掉。

不知道是男是女,因为飞坦的衣服长那样嘛,本想后来仔细研究研究那颈部以下腹部以上的,结果没来得及手机拿去修忘记备份然后图片被删了……生无可恋.jpg

还有就是第一次梦到刀男不是游戏型的而是真人型的,你猜我梦到了谁?

猜你们也猜不到

是千子村正哟,没错,千•子•村•正。国服没出的那个肌肉美腿脱衣癖,而且还是严重ooc的,严重到什么程度呢?是一只有着龟甲贞宗性格的但不是抖m的千子村正哟,没错,你没看错,就是龟•甲•贞•宗。还是国服没出的那个外表第二个一期内里龟甲缚的那只。

什么?你问我龟甲的性格除了抖m还有什么?……别问我,我不知道,因为国服没出我对他不熟。【抠鼻

最后,突然发现好像咸鱼期粉丝增加得比不咸的时候要快耶,要不再咸鱼一段时期?




开玩笑的啦




















……大概

最后的最后,因为上次忘了,所以这次给可能存在的看到最后的你比两个心哟~♡~♡~


再来个最后的最后的最后,我的题外话真是越来越长了,看什么时候能赶上正文吧【划掉
























哦,竟然还有个最后,我竟然到今天才突然觉得在这里发我这小学生文笔的文很羞耻。真是一如既往不知道长到哪里去的反射弧啊【望天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