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dsy

刀剑同人专用号,拖更严重,最近会先修文修改并补充一下设定再放新章。

我的本丸 第四章

#说的是我家的本丸的故事#

#这是一个注定要离开的婶和刀剑们的故事#

#虽然不是粪婶但大概不算是个好婶婶#

#国服新婶初次写文小学生文笔玛丽苏第一人称兼ooc#

#会有梦百ESichu暖暖乱入#

#大概长篇流水账无剧情且进展缓慢#

以上







“那么,先帮我个忙吧!”我转身看着他们,请求道。

“是,无论是什么请尽管吩咐!”平野伸手正了正头上的帽子,看着我认真说道。

“是呢,是什么呢?请尽管吩咐吧。”歌仙点点头,显然和平野是相同的意见。

听着他们爽快的回答,我不禁再次道谢。

“那么我们先去一下门口吧,那里现在应该有一堆东西等着我们呢。”

说着我迈开了脚步率先走出了刀装室。随后歌仙和平野也跟了上来。

“哦对了,外面大概还有两个新的伙伴呢。”

“新的伙伴吗?”

歌仙和平野面面相觑。

“是谁呢?”歌仙好奇地问道。

“是两把太刀哦!”我狡黠地笑笑,“猜猜是谁?”

“太刀?难道是!”平野疑惑地歪了歪头,但是突然像是想起什么一样一脸期待与兴奋地看着我。

我看着他的样子,知道他想到了谁,不禁苦笑道:“抱歉,平野,并不是一期一振哦。”

“是嘛。”听到我的话后他微微失落地低下了头,但是马上又抬起头说道:“没关系的,主人,总有一天会见到的!”

听到这话我不禁伸手捏捏他的脸:“谢谢,我也会加油尽快将他接回来的!”

虽然他是把欧洲刀,我这个亚洲人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接到他······

“是!”听到我的话后,平野一脸开心地回应道。

而歌仙在一旁微笑地看着我和平野的互动。

和乐融融地边说话边走到大门处,打开门一看,门外是一堆资源和两个白发男子。

正在聊天的他们听到开门声后转头看了过来,一个冲我们优雅地笑了笑,一个则是满脸笑容地看着我们。

我走向他们,面带微笑地打着招呼:“你们好,是鹤丸国永和小狐丸吧,欢迎你们,我是这个本丸的审神者,从今天开始就是你们的主人了。”

“我是鹤丸国永。平安时代被锻造出来之后,经历多次易主,直到现在。也正因如此,可以说是颇受欢迎······只是,有人为了得到我,去盗墓,去神社窃取,这我就无法恭维了。所以,被我这样的突然出现吓到了吗····虽然想这样说,这种出场可不怎么惊吓啊。”

听完我的话后,短发的白衣男子马上回应了我,只是话语中和脸上的遗憾是怎么听怎么看都是十分的明显。

对此我只能苦笑着对他说了一句抱歉。

而一旁的长发男子则是在我们说完话后才开口说道:“我是小狐丸,因为锻造中配合刀匠下锤者为狐,故吾名小狐丸。为感谢众神明,故自称小铁匠,配合锻打的狐亦称为小狐。此小为谦称,绝非指身形大小。”

“请多多关照了。”我冲他微微一笑,而他也回以微笑。

啊,笑得真优雅。

我微微侧身,示意他们看向我身后的两位刀剑男士:“他们是歌仙和平野,以后要好好相处哦。”

身后的两人听到我的介绍,走上前来也开始了自我介绍。

等他们互相介绍认识完后,我看向鹤丸和小狐丸,说道:“虽然你们才刚刚来到,但是能帮忙搬一下东西吗?就靠我们三个人搬运的话可能有点辛苦呢。”

“哦!包在我身上!”鹤丸一脸兴致盎然地同意了。

“我知道了。”小狐丸仍是一脸微笑地点了点头。

“那么就赶紧行动起来吧!”我弯下腰抱起了一些砥石,看到我的行为,歌仙慌慌张张地想要阻止我。

“啊啊啊!主人,这些交给我们来就好,让主人做这样的事可一点也不风雅!”

“的确,主人大人并不需要做这样的事哦。”小狐丸在一旁也同意着歌仙的话。

“主人。”平野也在一旁赞同地看着我。

看着歌仙他们一个两个的样子,我不禁轻笑出声:“呵呵,没关系啦,我力气小,就算想帮忙也搬不了太多,所以这一点东西就让我帮忙吧。恩,不过,还是准备一个手推车吧,不然东西太多的时候可就不好办了呀。”

“但是···”歌仙仍是一脸不赞同的样子。

这时候,鹤丸突然搭上歌仙的肩膀,说道:“好啦好啦,既然主人想要帮忙,我们就不要拒绝主人的好意嘛。”

说着,他还向我眨了眨眼。

我眨了眨眼,朝着鹤丸感谢地笑了笑,接着他的话说道:“就是嘛,好啦,你们也快点吧,不然我可就要丢下你们先走咯。”

歌仙叹了口气,认命地去搬资源去了,嘴里还念叨着不风雅什么的。

我好笑地看着歌仙的样子,然后转过身对小狐丸和平野说道:“好了,你们也快点去吧。”

小狐丸无奈地点了点头,说道:“我知道了,但是主人大人,下次如果还有这样的事全部交给我们就好了。”

“的确,被主人使用是我们的荣幸,有事请尽管吩咐我们就好。”平野也一脸认真地看着我们说道。

“我知道了,下次我会考虑看看的,你们赶紧过去吧,歌仙一个人可搬不了全部哦。”

在他们向歌仙走去后,我看向一直在一旁抱着头看着的鹤丸:“刚刚谢谢你了。”

鹤丸朝我笑了笑,再次向我眨了眨眼,说了声不用谢后就转身哼着歌向歌仙他们走去了。

“哦哦!这里就是锻刀室了吗?”

到达了锻刀室后,鹤丸一脸兴奋地四处观望着。

而小狐丸也一脸好奇地观看着。

把资源放好,我转身对歌仙说道:“歌仙,麻烦你带着他们三人逛一下熟悉一下这个本丸吧,我想回房间去看看有没有什么文件要处理的。”

“我知道了,我会带他们好好逛逛的。” 歌仙一脸了解地回应道。

“那么我就先回去了,资源就拜托你们了哟。”听到歌仙的回复后,我对他笑了笑,然后转身对着其他三人说道。

“是!”

“哦!”

“请慢走。”

听到他们的回应后我向他们摆了摆手就转身离开去往房间了。

真是奇怪,记得其他审神者的刀剑男士们没有这么介意他们的主人帮忙的啊,怎么轮到我这里就变成这样了?

抱着疑问,在经过院子里的池塘的时候随意地瞄了一眼后,猛地停下了脚步。看着倒影里的样子,想到了某些可能性的我,一股郁闷猛地涌上心头。

不会是因为我的这副身体吧,不不不,怎么可能呢……

不,无论怎么想这个想法都是最符合情况的,可是长得矮又不是我的错,而且平野长得比我还矮啊!

虽然他是刀剑男士论力气之类的可能比我大,但是我有自信在同龄女生中我的力气还算挺大的耶!

……嘛,虽然也可能是因为我太瘦的原因,所以看起来弱不禁风吧,呜,可是瘦成这样我也不想的啊!

啊,好气,还是不想了····

我一脸冷漠地看着倒影,冷静地掐灭了某种念头。

摇了摇头抛开这些会让我生气的想法,我加快步伐向我的房间走去。


——————————————————
接下来又到了教学时间……心好累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