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dsy

刀剑同人专用号,拖更严重,最近会先修文修改并补充一下设定再放新章。

我的本丸 第三章

#说的是我家的本丸的故事#

#这是一个注定要离开的婶和刀剑们的故事#

#虽然不是粪婶但大概不算是个好婶婶#

#国服新婶初次写文小学生文笔玛丽苏第一人称兼ooc#

#会有梦百ESichu暖暖乱入#

#大概长篇流水账无剧情且进展缓慢#

以上

“这里是锻刀室。”

“消耗了资源和委托符,再等待一定的时间,锻刀就完成了。”

“使用不同的资源配比,可以锻造出不同的刀剑,请多多尝试各种配方哦!”

“此外,最初可同时锻造2把刀,扩建后可将锻刀槽增加到4个!”

“同时锻造多把刀剑时,请多加注意哦。”

“那么就赶快来试试锻刀吧!”

“您可以按照喜好决定用于锻刀的资源量,这次,就以最低的资源配比来挑战看看吧!”

跟随着狐之助来到锻刀室,听它一直说个不停,直到他说完才发现之前来的时候在地上的那只小小的人儿原来是刀匠,之前他都在睡觉我还以为他是玩偶呢。

原来那被各个非洲婶婶各种怨恨的刀匠长这个样子啊,挺可爱的嘛。

看着那小小的刀匠用那小小的身体快速地搬运着各种资源并投放到到锻造炉中,我不禁轻轻地笑了起来。

看到他完成工作后,我走近他蹲下身,伸出手指戳戳他的额头,调笑道:“刀匠君,原来你是只懒猪啊,之前来的时候可是看到你在睡觉呢。”

听到我说的话,他眨了眨眼,笑嘻嘻地说道:“嘻嘻,没事可做嘛,太过无聊了不知不觉就睡着了呀!”

我好笑地继续戳了戳他的脑袋,他也不生气,只是笑嘻嘻地看着我。

“刀剑的锻造开始了呢!”

“本来的话必须等上一段时间,竟、竟、竟然!”

“使用加速符,会让剩余时间变成0,并完成锻造!”

“这一次我特别准备了加速符,请用用看吧!”

在我和刀匠的谈话结束后,一旁的狐之助再次开始了他的教学,但是听着他这次的话,怎么给我的感觉那么像是那些推销的人说的呢?

抛去这种奇怪的感觉,我按照他说的话使用了加速符,一只带着白色头巾,穿着蓝色衣服的狐之助从空中跳了出来,摇了摇尾巴后,原本还剩下29分钟的倒计时上倒时瞬间结束并出现了完成的字样。

随后,这只穿着衣服的狐之助又跳向空中消失了。

“那么来鉴定一下新刀吧。”

随着一个身影的显现,歌仙兴致盎然地看着那个身影并出声说道,从声音中可以听出来歌仙十分地开心与期待。

我看了歌仙一眼,看来他很开心有新的同伴到来啊。

转回头去,伴随着花瓣的散落,一个小小的身影显现了出来。

“我叫平野藤四郎!随侍的工作就请交给我吧。”

面前出现了一个严肃着一张脸的妹妹头少年。

我伸出手去捏了捏他的脸。

他慌慌张张地抬起手来想要阻止我的行动,抬到一半却又犹豫着应不应该阻止我,不知所措的样子只让我觉得他十分的可爱。

“主,主人?”

“小孩子不要这么严肃,多笑笑嘛。”我微微笑着看着他。

看到我的微笑,他慢慢地平静了下来,恭敬地回答了声:“是。”

我松开了手,摸了摸他的脸,对他说道:“我是这座本丸的审神者,从今天开始就是你的主人了,以后请多多指教了。”

“是!”他冲我微笑道:“以后请多多指教了,主人!”

“我是歌仙兼定,也请你多多指教了,平野。”

在我跟平野打完招呼后,一旁的歌仙也向平野打起了招呼。

“啊,是!请多多指教了!”

平野再次给出了一个微笑,精神满满地打着招呼。

“刀剑的锻造完成了呢!”

“接着,我们来制作刀装吧!”

“那么,我们现在就前往刀装室吧!”

这时,一旁的狐之助继续开始了他的指引。

听到狐之助的话,我向平野询问道:“我们现在要去刀装室,你也跟着一起来好吗?”

“好的!请不用在意我,去做您的事情吧,主人,无论何方,我都会伴您左右的!”

我再次摸了摸他的脸,冲他微微笑道:“谢谢。”

然后转身向歌仙说道:“走吧。”

“这里就是刀装室。”

“锻造士兵与锻刀不同,只需要消耗资源就可以了。”

“根据投入资源量的差异,制作出的刀装也有所不同。”

“那么就赶紧开始,试试看锻造士兵吧!”

到了刀装室后,看着歌仙按照狐之助所说开始制造起了刀装。

不一会儿,一个绿色的刀装出现在了歌仙的手中。

看着歌仙把刀装递给了我,我接过刀装,看了看,是一个轻步兵啊,然后顺手就帮平野装备上了。

“啊!非常谢谢您!”

看着平野够高兴的样子,我不禁再次捏了捏他的脸。

“士兵的锻造似乎顺利完成了呢!”

“士兵的锻造不需等待,瞬间就可以完成”

“那么接着,就来试试将锻造好的刀剑和士兵编入部队吧!”

说着,他叼着不知道哪来的纸给我,说道:“只要在上面的表格中填上刀剑男士们的名字就可以了,这样一来组队就完成了。”

伸手接过那张纸看了看,上面有着十分明显的‘编队’两个字。

“之后只要把刀装给刀剑男士们装上就好了。”

“至此部队编队完成,教程也全部结束啦。”

“再一起来回顾一下流程吧!”

“1,在锻刀室锻造刀剑;2,在刀装室制造刀装;3,编成部队;4,出阵前往战场讨伐敌人;5,在修复室治愈受伤的刀剑男士。”

“以上就是完整的流程啦。”

“不明白操作的时候可以前往社区进行查询!那么,鼓足劲儿上吧!”

说完后,看着我似乎没有不懂的地方了,狐之助摇了摇尾巴,下一个瞬间就消失不见了。

————————————————
终于,教学完成了,撒花庆祝!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