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dsy

刀剑同人专用号,拖更严重,最近会先修文修改并补充一下设定再放新章。

我的本丸 第十二章

#说的是我家的本丸的故事#

#这是一个注定要离开的婶和刀剑们的故事#

#虽然不是粪婶但大概不算是个好婶婶#

#国服新婶初次写文小学生文笔玛丽苏第一人称兼ooc#

#会有梦百ESichu暖暖乱入#

#大概长篇流水账无剧情且进展缓慢#

以上


战斗结束后,我们并没有被立即传送回演练场,反而是我的面前出现了一个浮空的屏幕,上面是我方和敌方的战果,数字不断滚动,最终停止后,一个胜利A的字样浮现,而半空中也出现了同样的字样。过了几秒后,屏幕上的字样消失,代替出现的是战斗结果,看了一眼我和六把刀剑的等级以及这场战斗获得的经验值还有右侧显示的拿了誉的刀剑的战斗时的图像,我穿过这屏幕向刀剑男士们走去。

无视了随着我的穿过而消失的屏幕的同时,我也确信了刀剑男士们看不到这个屏幕还有并不知道自身有等级之分和经验值的这几件事。

之前出阵的时候就觉得奇怪,为什么他们像是对这些异常毫无所觉的样子,但是却能立刻接受像黄脸和誉这样奇异的状态的情况,果然,刀剑男士们有哪里不对吧。

“噢噢,这可真是吓了一跳。主人快看,没想到演练场也有誉可拿耶!”看着脑袋上空漂浮着的有着誉字的小圆牌,鹤丸带着一脸笑容眼睛发光般地对我说道。

“恩,真的呢。”我笑着点了点头。

“真好啊,我,我也想要啊···”五虎退抱着一只小老虎,羡慕地看着鹤丸头上的誉。

“的确,小狐也想要呢,这个是证明着这次战斗表现得最出彩的标志吧,那样的话我可不想输呢。”

“好!下次我会加油的!哼哼,鹤丸先生等着吧,我不会输的哦!”今剑兴奋地看着鹤丸,向他宣布道。

“我,我也不会输的!”

“我也是!”

“呜哇!这是下战书吗?一次被下这么多战书,这可真是吓到我了,不过··哼哼哼,放马过来吧,我可不会简单地被打败哦!”

看着鹤丸和三个小孩较真的情景,我无奈地笑了笑。

伴随着他们的说话声,鹤丸头上的誉标志也消失了,同时,我们也被传送回了演练场。

回到演练场后,我环视了一圈演练场,除了身后歌仙的复制品所在的区域上空出现了一个胜利A的字母外,其他什么东西都没有改变。

我的目光转向旁边的只有一个披着白布的男子的区域,区域上空还漂浮着LV.1的字样。

说起来那个歌仙复制品所在的区域上也有这字样,不知道这等级是刀剑的还是审神者的,算了,反正等级低就是了,下一个就打这个吧。

决定了之后我转头看向身后的刀剑男士们,却发现其中四个脑袋旁都浮现着橙色的方块。

四个黄脸,没办法,回本丸换一下人再来过吧。

这么想着,我对他们说道:“先回去一趟吧,我们换几个人再来继续。”

“哦!”

“我知道了。”

“非,非常抱歉···”

听到刀剑男士们的回应声后,我看着五虎退和平野一脸愧疚但透着疲惫的脸,上面还有着一丝的遗憾,猜测他们可能是在为不能如刚刚所说的那样抢夺誉的事情感到遗憾,我捏了捏五虎退的脸,说:“没事,刚获得人身不习惯疲惫是正常的,回去休息休息就好,而且只有脱离战场后疲劳才会显现,这也没办法,想要枪誉的话下次也可以。”

“好,好的。”

回到本丸,看到坐在走廊边上的短刀们,看着前田脑袋旁仍然漂浮着的那个代表着疲劳的黄脸的橙色小方块,但是除了脸上带了点疲惫好像没什么其他问题的样子,我心里松了口气。

“哟,大将,真快啊。”

“主君,欢迎回来。”

“恩,我们回来了。前田没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吧?”

“是的,虽然还觉得有些疲惫,但是并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

听到他的回答,我点了点头,看向其他三个同样有着黄色方块的人。

五虎退和平野都在和药研他们说话,而小狐丸已经坐下来喝茶了,动作还真快。

虽然目前看来是没什么问题,不过再观察观察吧,毕竟也不知道这小黄方块除了表示刀剑的疲劳度之外还会不会有其他的影响。

想着,我开口说道:“还要再去打一次演练场,没有小黄方格的人都要上哦。所以代替平野的是今剑···不对,今剑本来就在队伍里啊,那就是药研了呢。”

“哦,又到我出场了吗?”听到我的话,药研表示了解。

“恩,拜托你了哦,然后这次药研你来当队长试试吧。”

“照顾好大家就行了吧,明白了。”

“小狐丸和平野就好好休息吧,那么,出发了哦。”点头回应了药研的话,我嘱咐了带有小黄脸的小狐丸和平野后,带着要出战的四人再次来到了演练场。

到达演练场后,我带着四人直奔刚刚决定好的对战对象而去,却发现那位山姥切国广的身边多了一个前田藤四郎。

恩···演练场这里是实时更新的啊。

“哦哦,多了一个人呢。”看来不止我注意到了这件事,鹤丸他们也注意到了。

“是呢,难道说这与这位审神者那边的情况是同步的吗?”歌仙提出了疑问,而且与我想到了同样的可能性。

“我猜有很大可能是这样哦。”我肯定了歌仙的想法。

“恩?大将你们在说什么呢?”初次来到演练场的药研一脸疑惑。

“啊,其实呢···”看到药研不明所以的样子,一旁的今剑马上给他说明了情况。

“原来如此,那么大将,接下来我们要与哪一队进行演练呢?”

“就是我们刚好说到的那一队哦。”说着,我指了指只有两个人的那个队伍,并带着刀剑男士们走了过去。

战斗结束后,我们获得了胜利B的结果,伴随着今剑不认输决定继续挑战鹤丸的话语和鹤丸笑着应战的声音,回到了演练场后,我决定再次返回本丸。

回到了本丸,回应了迎接我们归来的刀剑男士们的话语后,我看了看操作台上仅剩的没有碰过的标着远征的按钮,果断地按了下去,而狐之助不负我期待地出现,说了几句话给我描述这个按键的作用后,又再次消失了。

“这个是远征的按钮。”

“在这里可以派遣部队去进行长时间的远征,除了第1部队外都可以哦!”

“通过长时间的远征,可以获得资源,道具之类的物品。”

“随着远征的成功,会不断有新的远征解锁哦,积极远征吧!”

——————————————————————
没想到我会在这个时间更新,要知道还有26天就满半年了,我原本还打算满半年后再更新的,果然越到考试期间越想浪吗【不

真的按这个进程来看我的问题遥遥无期啊…

话说上一章发布后的一天我照常去刷粮吃,然后一不小心就看到了有个和我写的同名的文,我:???

默默地点开来看了之后,我默默地点了关注…

然后秉着先来后到的原则想着如果是我先写的话就不用改名了!

然后看了一下那位太太第一章发的时间,我就开始想我的文要改成什么名字好了…(´-ι_-`)

不过因为实在想不到什么适合的【其实是懒得想】,所以我又暗戳戳地点开了太太的主页研究她的文和我的文题目的不同…

然后发现是有不同的!!!

那我就可以不用改名字或者以后想到适合的再改了!!

所以…

请认准全中文牌我的本丸,全中文的哟!连章节数都是中文的哟!

最后,感谢可能存在的看到最后的你哟~♡~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