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dsy

刀剑同人专用号,拖更严重,最近会先修文修改并补充一下设定再放新章。

我的本丸 第十一章

#说的是我家的本丸的故事#

#这是一个注定要离开的婶和刀剑们的故事#

#虽然不是粪婶但大概不算是个好婶婶#

#国服新婶初次写文小学生文笔玛丽苏第一人称兼ooc#

#会有梦百ESichu暖暖乱入#

#大概长篇流水账无剧情且进展缓慢#

以上









走向那个被我称为只有一个人的还很弱的歌仙,这位歌仙所在的区域的上方浮现着的大概是他的审神者自己起的称号,脱离非酋···恩,好名字,加油吧。

看了一眼这位歌仙,双眼无神,对我们的接近也毫无反应,大概只是政府按照本体的数据制造出来的一个专门用来演练用的复制品吧。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毫无反应吗?”

鹤丸伸手在那位歌仙的复制品眼前挥了挥,发现他毫无反应后,向我投来了一个疑问的眼神。

“无意识的,人偶吗?”同样在一旁研究着的小狐丸说出了自己的见解。

“恩,不是人偶,应该是类似的东西,大概只是一个没有意识的复制品而已。”

“复制品?”今剑好奇地抬头看着我。

“恩,没有思考,有的只是战斗的意识和本能,大概还有和本体一样的身体数据吧,毕竟是专门用来演练的。”

听了我的话后,今剑一脸兴质地跑了过去研究那个复制品。

“原来是这样,真是的,一点也不风雅。”看着面前这个双眼无神的复制品,歌仙带着点嫌弃地说道。

看到一旁的平野一脸的好奇,我伸手捏了捏他的脸,对歌仙说道:“毕竟也不能对演练专用的复制品要求太多呀。”

乖巧地任由我捏着脸,平野一脸好奇地问道:“我们也有这种复制品吗?”

“恩,大概有的哦,可能现在在某个审神者的演练场你们的复制品就在那里战斗着哦。”

“是这样啊。”平野一脸地了解地点了点头。

“我,我们有可能会见到吗?”一旁安静地听着的五虎退突然提出了一个问题。

松开手揉了揉平野的脸,我回答五虎退道:“大概不可能哦,毕竟是用来演练的复制品,也不可能出现在这里让我们自己打自己吧。”

“是,是这样啊。”刚回答完,原本在绕圈圈追逐着不知不觉移动到了复制品身边的两只小白虎停止了玩闹,一只咬着复制品的衣服扯了起来,一只挂在了他的身上貌似是想要爬上去。

“老,老虎君,不可以这样做啊!”

看着慌慌张张跑过去阻止两只小老虎的五虎退,歌仙突然看向我问道:“话说回来,主人您知道得真清楚啊,这种事审神者都是事先就知道了的吗?”

“恩?不哦!”我抬头看着他,笑靥如花:“没注意到我刚刚说的话中有一大堆不确定词吗?所以以上那些话其实全是我的猜测来着。”

看着他无语讶然的样子,我轻笑出声,抬头对着围着复制品的几人说道:“好了,要准备开始演练了,都回来吧。”

“是!”随着今剑蹦跳着回到我身边,其他的三人也朝着我走了回来。

看到他们都走过来后,我转头看向处于复制品面前的一个装置, 装置上有一个手掌的轮廓,把手放在上面输入灵力后,一个方框浮现,上面有着演练对手的信息和两个选项,点击进入演练后,眼前一阵白光出现瞬间包围了我们,光芒消退后,我发现我们已经身处在野外了。

“这里就是演练的地图啊。”我环视周围,发现这里是一块巨大的平地,四处环山,空地上只有稀稀落落的几簇草丛。

“那么,要去侦察了哦!”

我退到最后,看着其他人随着鹤丸的指示前去四周侦察。

等到其他人回来后,鹤丸笑嘻嘻地问道:“对方的阵型有什么漏洞吗?机会难得,真想发动奇袭啊。”

“雁形阵吗?”听到报告后,鹤丸向我报告说道:“主人,对方是雁形阵哟。”

“恩,那我们就是方阵了呢。”

“哦,好!”听到我的回答后,鹤丸立刻指挥着众人:“抓紧抓紧,摆好阵形之后让我们去给对方一个惊吓吧!”

摆好阵型后,队伍慢慢地向前推进着。

“真是的,一点也不风雅啊。”在看到远处的那位复制品后,歌仙郁闷地叹了口气说道。

“那么不喜欢那位复制的歌仙先生吗?”一旁听到叹气声的平野看着歌仙郁闷的样子询问道。

“是呢,毕竟与我一模一样啊,但是那木讷的样子实在是让我感觉十分别扭。”

“但是,这种感受也是拥有人身后的一种乐趣不是吗?”一旁的小狐丸听到,倒是一脸优雅地笑着安慰道。

“会,会不会有一天我也会和与自己长得一样的复制品战斗呢?”站在他们中间的五虎退听到他们的对话,带着一点忐忑和期待地说道。

“一定会的吧,你可以期待一下哦,毕竟遇见自己感觉这种事,虽然不算风雅,但是感觉还是挺奇妙的。”

“哈哈哈,我倒是想要早点遇到自己的复制品并对战一番呢!”一旁的鹤丸倒是对这个未来的可能性兴致勃勃。

“我也是!我也是!嘻嘻,我也想要与别的天狗战斗一番呢,毕竟虽说是复制品,但是主人大人不是说战斗数据是一样的吗?那其实就相当于和其他本丸的天狗战斗吧!”今剑两眼发光地说道。

“的确,那样的话,就来确认一下面前的这位复制品的本体是否够强吧!”这么说着的歌仙看着近在咫尺的复制品,握紧了手中的刀, 扬起了一抹微笑。

“哈哈,那么,让我来吓你一跳吧!”双方进入对战距离,开始白刃战后,鹤丸看着对方说出了开战宣言,话音刚落,歌仙已经一马当先地冲了出去砍了复制品一刀。

“首级拿来!”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看到歌仙的举动,鹤丸惊讶地说了一句,而在说话的同时也冲了上去给了对方一刀。

被砍了两刀后,复制品一个横砍击退了两人后,一个反手攻击了移动到了他身后的五虎退。攻击被步兵挡住后,复制品刚想追击,却被小狐丸从背后猛地砍了一刀。

“这招可是很疼的,如何!”

“啊哈哈!在你上面哦!”

被攻击后一个踉跄的复制品转过身来举起刀想要防御住下一击,听到声音后抬起头来,看到身处半空中的今剑后,抬起手中的刀想防御却是根本来不及,硬生生地受了一击后,防御姿势还没摆出来,就接连受到了平野和五虎退一前一后的攻击。

“我上了!”

“如果疼的话你要说出来哦。”

板着一张小脸的平野和脸上带着一丝担忧的五虎退各自给了复制品一刀后飞快地从他身边擦肩而过。而等待着他的,是站在他的面前一脸严肃的歌仙。

“至少给我风雅地凋零吧!”看着面前摇摇欲坠的复制品,歌仙高举起手中的刀,给了对方最后一击。

看着他们的战斗,随着复制品的倒下,站在一旁无所事事的我只有几个感觉。

一,群殴就是爽。

二,果然他们还是太弱了,一人一刀都解决不了对手。

三,歌仙真狠,第一击和最后一击都是他啊,真的那么不喜欢这个复制品吗?啧啧啧。

——————————————————
挺尸啦!

果然我还是太甜了,还以为这章能写到万屋呢,按这节奏,下下章都不知道能不能写到……┌(┌ 、ン、)┐。

因为没写到万屋,所以按照上一章所说,连更两章!!



是不可能的。(´-ι_-`)

话说等到写到万屋的那章的时候我又有问题想问你们了。

Are you ready?

No?

你说什么今天风太大我听不见。( ͡° ͜ʖ ͡°)✧

话说经常看到太太们满多少粉点文之类的,你们谁有空给我科普下呗,没空的话就按照我的规则来咯~

如果你们谁想点文的话就留下想点的文的男主的名字呗,我会看心情看情况选着来写的,当然前提是有人留名并且仅限刀剑哦~

当然女主是这篇文的女主。

在任何一章下面留言都可以哦,没有截止日期。

虽然这样的话可能根本不会有太多的文而且更新时间不定。

但是这种事情就不要介意啦~( ͡° ͜ʖ ͡°)✧

最后,感谢可能存在的看到最后的你哟~Heart~♡~

评论(5)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