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dsy

刀剑同人专用号,拖更严重,最近会先修文修改并补充一下设定再放新章。

我的本丸 第八章

#说的是我家的本丸的故事#

#这是一个注定要离开的婶和刀剑们的故事#

#虽然不是粪婶但大概不算是个好婶婶#

#国服新婶初次写文小学生文笔玛丽苏第一人称兼ooc#

#会有梦百ESichu暖暖乱入#

#大概长篇流水账无剧情且进展缓慢#

以上



“主人。”得到歌仙的应允后,还没迈开脚步,歌仙就叫住了我。

“怎么了?”

“那些刀装不用搬回刀装室吗?”歌仙指了指走廊上的那一堆刀装问道。

“恩,暂时不用了,因为还不知道一会儿会搓出些什么刀装啊,可能还要用到呢,先放着吧。”我摇摇头说道。

“我知道了,那么之后我再搬回去吧。”

“恩,我也会帮忙的,到时候一起搬吧。”

听到我的话,歌仙叹了口气,然后无奈地说道:“让主人做这样的事可一点都不风雅啊,不过,算了,那到时候就拜托您了。”

看着歌仙他那带着宠溺的笑容,我也不禁微笑起来。

说实话,虽然其他人都说烛台切光忠是本丸的麻麻,但是我突然觉得歌仙也挺有做麻麻的潜质的。

尤其是他特别喜欢洗衣服的这点······

到了刀装室后,这次歌仙搓了2个金刀装5个银刀装3个绿刀装出来。

恩,有点出乎我意料呢。

搓好刀装后,离约定的30分钟还有挺长的一段时间。

越本是想让歌仙去休息一下做自己的事的,但是他却说没什么事做想要和我聊天,所以带上两个金刀装,我和歌仙一起返回了庭院。

坐在走廊上看着远处巨大的樱花树,虽然还是光秃秃的什么都没有,但是想必开花的时候会很壮观吧,毕竟这么巨大的樱花树我可是从来没见过啊。

和歌仙聊着天,听他说一些诗词歌赋之类的东西,我只能感叹一句,就算身为文科生,但是对日本的文化我果然还是一窍不通啊。

谈着谈着,不知不觉时间就快到了,越来越近的说话声也显示着刀剑们的到来。

看着他们走向这边,注意到我后,今剑蹦蹦跳跳地跑了过来。

“主人大人主人大人!本丸真的好大呢!”跑到了我面前后,今剑一脸兴奋地述说着自己对本丸的看法,甚至还挥舞着手臂划了一个大大的圆。

看着他活泼的举动,我伸手捏捏他的脸,笑着说道:“是呢,我第一次逛的时候也被吓了一跳呢。”

“真的?”今剑一脸好奇地看着我。

“恩,真的哦。”看着他眨着眼睛询问的可爱样子,我煞有其事地点了点头。

看到一旁脸上带着笑意看着我们的歌仙,我悄悄地向他眨了下眼睛。

歌仙无声地轻笑着,朝着我微微地点了点头,看来是不会揭穿我了。

毕竟在以前就知道本丸的占地大小并间接地看到过几处地方,就算今天是第一次真正接触到本丸,但是也不会因为这点事而感到惊讶啊。

“主,主人大人。”随后赶到的五虎退抱着老虎一脸开心地向我打着招呼。

“五虎退,感觉怎么样?喜欢这个本丸吗?”

“是,是的!十分的漂亮,我和老虎君们都很喜欢。”抱着一只小老虎,五虎退高兴地看着我说道。

“那就好,前田呢?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吗?”

“是,主君!这个本丸十分漂亮,我并没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在五虎退的身后,前田和平野站在一起,微笑着说道。

“恩,这个地方的确很漂亮呢,如果有问题的话要对我说哦,我会去想想解决办法的。”

“是,十分感谢,主君!”

听到他精神的回答后,我看向平野他们。

“平野,鹤丸,小狐丸,辛苦你们了,那么接下来,要准备出阵了哦。”

说着,我拿起一旁的一个银装递给鹤丸:“鹤丸,把其中一个绿装解下来换上这个吧。”

“五虎退和前田你们要换上金刀装哦。”

说着,我把两个金刀装分别递给他们。

“非,非常感谢。”

“您觉得如何?”换上刀装后,前田有点迟疑地询问着我的意见。

“恩。十分适合你哦。”

听到我的话后,前田安心地笑了。

“诶,只有一个吗?”

鹤丸接过银装解下绿装后,看着我接下来就是把两个金刀装递给了短刀们,好像没他什么事的样子,吃惊地看着我问道。

“恩?恩,是哦,只有一个哦。”我伸手拿过鹤丸手上的绿装。

“···主人,有没有人说过你很记仇?”迟疑了一下,鹤丸一脸不确定地看着我。

“恩···没有呢,鹤丸你是第一个哟。”我掂了掂手中的刀装,对着鹤丸手中的银装虎视眈眈。

“啊,哈哈哈哈,也是呢,哈哈哈哈。”一边微微尴尬地笑着,鹤丸一边把手中的银装往身后藏了藏。

无视一边好笑地看着我的小狐丸,我满意地看着鹤丸的反应,刚想宣布出阵,就看到一旁的今剑带着点期待和失落地看着我。

“抱歉呢今剑,我一次只能带六个人去战场呢,可能要麻烦你留在本丸里稍微看一下家了。”

“没事的哦主人大人,今剑会好好看家的,请不用担心我。”听到我的话后,今剑立刻扬起了一个笑容冲我说道。

看着他这么乖巧的样子,我想了想,蹲下身来看着他,微笑着说道:“这样吧今剑,我交给你一个任务好不好?”

“任务?”今剑微微歪头疑惑地重复着我的话。

“恩,是的哦,一会儿我们战斗结束后可能会带来新的同伴,但是这之后我们还要再出阵几次,那我们就只能让新的同伴在本丸里等待我们归来了,可是这样的话刚获得人身就来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新的同伴可能会感到不安,所以那个时候就拜托今剑你和他们聊聊天缓解一下他们的不安啦。”

“最后,作为今剑你看家和照顾新同伴的奖励,在今天的战役全部结束后,我们两个人去万屋逛逛吧,那时候我们可以买一些今剑你喜欢的东西哦。”看着今剑渐渐充满了惊喜与期待的眼神,我微笑着说出了最后的话语。

“我知道了!包在我的身上,我可是义经公的护身刀,我一定会好好完成任务的!”

看着恢复精神的今剑大大的笑脸,我捏捏他的脸后,直起身来对着他说道:“那我们出发了。”

“好的!一路走好!”

————————————————
嗯,事实上………


今天想不到有什么好说的呢,所以我就什么都不说啦!(  ̄▽ ̄)σ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