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dsy

刀剑同人专用号,拖更严重,最近会先修文修改并补充一下设定再放新章。

我的本丸 第六章

#说的是我家的本丸的故事#

#这是一个注定要离开的婶和刀剑们的故事#

#虽然不是粪婶但大概不算是个好婶婶#

#国服新婶初次写文小学生文笔玛丽苏第一人称兼ooc#

#会有梦百ESichu暖暖乱入#

#大概长篇流水账无剧情且进展缓慢#

以上







在本丸里四处逛着寻找着平野他们的身影,在田地旁发现了某个在阳光下白得有点刺眼的存在···那是,鹤丸吧。

走近一看,看到他拿着一把铲子在地上走来走去比划来比划去,像是终于做出了决定般一铲子铲在了地上开始了他的挖地大业。

···我默默地走了过去在他背后喊了他一声:“鹤丸。”

看着他打了一个激灵,然后慢慢地转过头来看着我,冲我一笑:“哟,主人,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我看了一眼他面前的洞,对他说道:“要出阵了,赶紧去院子里集合吧。”

“哦!我知道了。”

得到他的回复后,我点了点头,跟他说了声一会儿见就转身走了,走了几步,我停下脚步回头对他说道:“对了,记得把洞填回去再去院子里哟。”

“啊哈哈哈哈哈····”

看着他在那干笑了几声,我冲他笑笑,回过头就走了。

不知道歌仙找到了平野和小狐丸没,等鹤丸把洞填了再去院子里应该还有一点时间,去一趟刀装室的时间应该还是有的,慢慢来吧。

带着这样的想法我向刀装室走去,途中遇到了刚从某个房间出来的小狐丸,我叫住了他。

“小狐丸。”

注意到了我的呼唤,小狐丸向我走来,而我也向他走去。

“主人大人,有什么事情吗?”

终于面对面后,我微微侧身看向他之前走出来的房间,问道:“那是你的房间?”

“是的。”他优雅地笑了笑,白发在阳光下像是散发着淡淡的光芒,“这个房间门前的风景挺不错的,小狐我很是喜欢呢。”

我转头看向走廊外面,之前经过的那个小池塘就在院子里。

“选择这个房间的话以后短刀多起来了的话可能会有点吵闹哟?”

“嘛,看着小孩子们嬉笑打闹不也是一种乐趣嘛。”

听了他的话,我不禁点头赞同:“的确是呢,但是说出这样一番话的小狐丸像是老爷爷一样。”

在我话音落下后,小狐丸沉默了一下,然后眯起了他那双腥红的眼睛,笑着说道:“如果小狐我没听错的话,是说想要被公主抱······吗?”

我听到他这前言不搭后语的回答,看了看他头上那像是耳朵一般的两撮头发,同样笑着回答说:“不哦,我是在说你的头发光泽真好呢。”

看着小狐丸笑意更深的脸庞,我决定一会儿多拿一个绿装。

“对了。”我转移话题,“要去院子里集合了哟,要准备出阵了。”

“诶,我知道了。那么就出发吧。”

看着小狐丸像是准备和我一起走的样子,我赶紧出声道:“你先走吧,我还有点东西要拿。”

“哦呀,需要小狐我帮忙吗?”

我摇摇头:“不用了,并不是什么很重的东西,倒是你,知道怎么去庭院吗?”

得到了小狐丸肯定的回复后,我扬扬手和小狐丸说了一会儿见后,他分开独自一人前往了刀装室拿了三个绿刀装之后急忙向庭院赶去。

到达院子后,发现他们都已经在院子里等待着了,我赶紧加快步伐向他们走去。

“抱歉,让你们久等了,我来迟了。”

“没关系的,主人您不需要这么着急的。”平野看着我,一脸认真地说道。

“谢谢,平野。”我笑着向平野道谢。

“主人,那些是?”歌仙看着我抱着的三个绿装疑惑地问道。

“啊,这些?是给他们的刀装哦。”我走向一旁放着的那一堆银装旁,放下一个绿装拿起一个银装递给鹤丸,“喏,给你。”

鹤丸接过刀装,看了看旁边的一堆银刀装,说了一句:“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嘛,装备还是可靠最重要,惊吓性要排在其后吧。”

“的确。”我同意道:“惊吓什么的还是排在其后吧。”

看着鹤丸一脸好笑地看着我,我无视他,拿起一银一绿的刀装递给小狐丸,“这是你的刀装哦。”

“似乎能让皮毛变得更加光泽呢。”小狐丸接过刀装,感觉有点意味深长地说道。

“如果是那样就好了呢。”我笑着回应着他。

“那么,准备出阵了吗?”看到装备似乎分配完后,像是明白了什么的歌仙询问道。

“啊,再等一下。”

我拿起唯一的金刀装走向平野,“来,平野,把那个绿刀装换下来换上这个金的吧。”

“非常感谢。原来如此,也有这样的东西啊。”平野接过金装,很有兴趣地看了看之后才把它装备上。

我看着他布满惊奇的脸,控制不住地伸手去捏了捏之后,拿过他手上的刀装放到其他刀装上面去,再次收到了平野的感谢。

无视在一旁窃窃私语的两只白色,我开口说道:“好了,这些刀装回来再收拾,现在准备出发了哟,地点是函馆,歌仙是队长哟。”

“所以,你做了什么吗?”

“为什么会这么问?”

“因为啊,你看那一堆的银刀装,应该是打算给我们两个都佩戴上银装的吧,但是现在····”鹤丸看了看他们两人身上的绿装,一脸兴致地看着小狐丸,“所以你到底做了什么?”

“小狐我什么都没有做哦,反而是鹤丸你,会这样问不正是因为你做了什么吗?”小狐丸一脸优雅的微笑,平静地看着蹭到了身边来的鹤丸。

“啊哈哈哈,嘛,本来是想制造一点惊吓的,结果反而是我被惊吓到了而已。”鹤丸哈哈哈地笑着,把自己本打算做点什么的事情毫不在意地说了出来。

“小狐我也只是和主人大人说了一些话而已。”

“哦?说了什么?”鹤丸一脸好奇。但是还没等到回答,就被那边的少女的话给打断了。

“那边的两个,要出发了哦。”

“哦!来了来了。”听到呼唤,鹤丸停止说话准备向向少女走去,走之前还对小狐丸说道:“下次再告诉我吧。”看到小狐丸点了点头后心满意足地和小狐丸一起走向了他们的主人。

————————————————
上一章的调查,3千多的阅读量只有一个人回复了,这是说明只有一个人看到最后了吗?

啊,感谢那唯一一位肯回复的小天使,虽然看不懂你的英文名……

什么?你说你也看到最后了只不过没回复而已?我不管我不管,只要没回复的一律当做没看完的。

统计这几章的阅读量,一共是6千多,所以就是说……

原来关注刀剑乱舞tag的人有这么多啊←这是假设阅读量中没有重复的

也或者

都被骗过最少一遍了明知道文笔是这样你还点进来,你………嘛,总之感谢你对阅读量的贡献?←这是假设阅读量有重复的

虽然没有对比所以不知道6千多阅读量是多是少,但是对我来说肯定是多的了。

所以,总而言之…………

真的这第一天怎么这么长啊?写了六章都没写完心好醉………(-ι_- )

啊,感谢可能存在的看到最后的你,笔芯哟~♡

评论(1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