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dsy

刀剑同人专用号,拖更严重,最近会先修文修改并补充一下设定再放新章。

我的本丸 第七章

#说的是我家的本丸的故事#

#这是一个注定要离开的婶和刀剑们的故事#

#虽然不是粪婶但大概不算是个好婶婶#

#国服新婶初次写文小学生文笔玛丽苏第一人称兼ooc#

#会有梦百ESichu暖暖乱入#

#大概长篇流水账无剧情且进展缓慢#

以上





到达了战场,看着装备上了刀装的歌仙和小狐丸一刀一个把敌方短刀给破坏了,我只能感叹一句怪不得第一场战斗不会先让刀男们带上刀装。

装备上刀装后的刀男和敌短战斗力完全不是一个层次的,一开始就带上刀装的话教程可就完全进行不下去了啊。

看到轻轻松松破坏了两把敌短的队伍直接前往了王点,我只能暗暗地在心里奇怪为什么不沟的这件事情,因为这份工作的另外一个别名不是叫做沟沟乐吗?

不过也可能是因为是在第一个战场所以通常都不会沟吧。

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我想要这个工作的原因之一就是想要尝尝那些审神者们一个两个因为刀剑男士们太沟而感到十分焦躁与痛苦然而却乐在其中的那份···奇异的愉悦感?

啊,但是我不是一个M哦。

跟着他们到了王点后,看着他们快速地破坏掉所有敌人后,捡了一把短刀递给了我。

我接过短刀输入灵力,一阵光闪过,一个小小的身影出现在了我的面前。

“我名叫五虎退,那个,我没有真的击退过老虎,对不起,因为老虎很可怜啊!”

看着面前的正太一脸开心地看着我,但是声音之中又带着些许的怯懦,我忍了忍,最后还是没忍住伸出手捏了捏他的脸。

“你好,五虎退,今天开始我就是你们的主人了,请多多指教。”

“是,是!主人大人,请多多指教了。”看着我伸手过去想要捏他的脸,他缩了缩,最后还是放任了我的动作,微红着脸怯怯地向我问好

“主人,可以挑战新的合战场了,我们还是先回去再说吧,一直待在战场上可不怎么风雅啊。”看到我和五虎退打完招呼后,歌仙在我旁边提出了意见。

而这时候平野也走了过来和五虎退开心地说着话。

“也是呢。”我点点头,对着小狐丸他们说道:“我们要回去了哦,平野,牵好五虎退的手哦。”

“是!”

虽然一瞬间就会回到本丸并不用担心走丢的问题,但是看着因为我说的话而开心地牵着手的两个人,只觉得貌似这样也不错。

回到本丸的庭院中,意外地看到狐之助又再一次出现了。

它摇了摇尾巴,理所当然般地开始了它的教学。

“刀剑男士参与战斗后,会减少疲劳度。”

“疲劳度会随时间持续恢复,另外,获得MVP的高昂战意也能客服疲劳呢!”

“接下来,我们看一看不同疲劳度的具体表现吧!”

说着,狐之助的上方出现了一个淡蓝色的荧屏,上面是加州清光的刀剑男士,而他的身后樱花瓣不断地飘落着。

“这是樱吹雪状态,在这个状态下刀剑男士的能力会提升哦!”

说完,画面切换,出现的是乱藤四郎和五虎退的形象,乱藤四郎的脑袋旁边浮现着一个橙色的有着不开心脸的四方形,而五虎退的脑袋旁则是一个眼睛成交叉状的红色的四方形。

“这表示刀剑男士疲劳啦,休息片刻,或者吃点东西才能更好地战斗!”

“在万屋可以购买到刀剑男士喜爱的食物哦!”

“接下来,就请继续努力吧!”

说完,这次也不确认我是否有疑问就直接消失了,也还真是信任我的智商啊,如果我有问题要问怎么办?

与一开始不同,这完全就只是在走流程了吧。

无力吐槽,我拿起一个银装递给五虎退,说道:“抱歉呢五虎退,你刚来就要拜托你出阵了呢。”

“好,好的!”五虎退高兴地接过刀装说道:“非,非常感谢,这个,真漂亮呢······”

再次捏了捏五虎退的脸后,我面向其他人说道:“那么,再次出发前往刚刚的战场吧,必须要让你们赶紧习惯人身啊。”

看着没有人有异议,我们便再次前往了函馆。

这次的战斗,在第一个战略点处,歌仙和小狐丸率先破坏了敌方的两把短刀,再次来到了王点,打倒了敌方部队之后,这次掉落的刀是前田藤四郎。

“在下叫前田藤四郎,长长久久,侍奉于您。”

我看着面前微微笑着的正太,淡定地伸手去捏了捏他的脸,触感和他的兄弟们一样,软软乎乎的。

看着他举起双手不知所措,犹豫着不知道应不应该阻止我的和平野一样的反应,我不自觉地笑了起来。

松开了手,我对着他笑着说道:“你好,前田藤四郎,从今天开始就是你的主人了,以后请多多指教了。”

“是!主君,请多多关照。”说罢,他便被满脸笑容的五虎退和平野拉着说起了话来。

带着前田回到本丸后,我同样递给了他一个银装:“前田,要拜托你立刻出阵了哦。”

“是,我会全力以赴的。”说着,他接过了刀装,“我会打起精神认真对待的!”

“谢谢,那么接下来,要前往新的战场了。”向前田道谢后,我向他们宣布了我的决定。

第二个战场仍是顺利地突破了,这一次接回来的是今剑。

“我叫今剑!是义经公的护身之刀哦!怎么样,是不是很厉害呀!”

听着今剑的自我介绍,特别是最后一句仿佛等待着夸赞的话。让我没想过要控制的手迫不及待地伸向了他的脸颊。

“恩,很厉害哟,欢迎你,今剑,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的主人了呢,请多关照呀。”

顺从地被我捏着脸,在我松开手后还用脸颊蹭了蹭我的手后,看着仿佛随时都会蹦蹦跳跳起来的今剑用欢快的声音回应了我的话:“恩,主人大人,请多多指教啦!”

再次回到了本丸,看着一旁的刀装,我思考了一下,决定还是再去搓几个刀装。

转身看着歌仙,对他说道:“歌仙,陪我去一下刀装室吧,我想再搓几个刀装呢。”

“好的,我知道了。”歌仙点头表示同意。

得到了歌仙的应允之后,我看向小狐丸他们:“那么你们就趁着这段时间休息一下吧,顺便带短刀们去熟悉一下本丸,三十分钟后这里见哦。”

“我知道了。”

“请包在我身上。”

“哦!一会儿见啦。”

“一,一会儿见,主人大人。”

“一会儿见,主君。”

“一会儿见啦!”

听到他们的应答后,看着他们相谈甚欢地向房子走去的背影,我转头看向歌仙,笑着说道:“我们也走吧,歌仙。”

“好的。”歌仙低下头,同样回了我一个笑容。



——————————————————————
因为有人评论和点赞,所以今天多更一章!




………什么的是开玩笑的,这只是个借口,请不要当真´_>`

为可能存在的看到最后的你笔芯哟~♡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