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dsy

刀剑同人专用号,拖更严重,最近会先修文修改并补充一下设定再放新章。

我的本丸 第五章

#说的是我家的本丸的故事#

#这是一个注定要离开的婶和刀剑们的故事#

#虽然不是粪婶但大概不算是个好婶婶#

#国服新婶初次写文小学生文笔玛丽苏第一人称兼ooc#

#会有梦百ESichu暖暖乱入#

#大概长篇流水账无剧情且进展缓慢#

以上



回到二楼的房间,坐在桌子前开始翻看桌上的资料。

问我怎么知道这是我的房间的?

狐之助说的呀,之前不是说了嘛,‘话没说上几句’什么的。

翻看着,在翻到一份写着内番安排表的文件的时候,一个熟悉的声音出现了。

“这个是内番表。”

“在这张表上,可以让2名刀剑男士搭档组合,共同进行24小时的内番任务。”

“咦!24小时!?”

“你或许会这样想吧?实际上,内番不会对行动造成任何限制。”

“在内番的同时也是可以出阵·远征·演练的,请您放心!”

“恩,这么说吧,你只要把它当做是和学校值日一样就好啦!”

“那么,就赶紧来说明一下吧!”

说完,狐之助在桌子上看着我,尾巴摇得欢快。

我一脸无语地看着它,怎么说呢,就算它这样看着我,但是它刚刚的那些话还是不可避免地让我感觉到一股推销般的气息迎面扑来······

看着它那貌似纯良的脸,我放下手中的文件,无可奈何地向它招了招手。

它摇了摇尾巴,走了几步在纸的旁边坐下,啪的一声把爪子搭在纸上,开始了他的解说。

“很简单的哟,只要在各个内番项目的空格中填上要进行内番任务的刀剑男士的名字就好了。”

说着,它用爪子拍了拍纸上的空格处,然后摇了摇尾巴,继续说道:“无需把搭档内番的刀剑放在同一部队中,也可以选择远征或修复中的刀剑哦!”

“最后补充一句哦,就算没把三个任务都分派出去,也是可以开始内番的!”

“并不需要强行把全员都设定进去,做好计划后,再来正确有效地利用吧!”

说完,它摇了摇尾巴,看着我没东西想要问它,跳向空中就消失了。

真是,感觉每次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啊。

在狐之助消失后,我继续翻看着各种文件,看到了一份写着合成报告的文件。

翻了翻剩下的文件,发现没有什么其他要注意的东西后,整理好资料,带着某种预感离开房间向刚刚在修复室旁看到的合成室走去。

果不其然,一打开合成室的大门,狐之助又蹦了出来。

怎么说呢,有一种阴魂不散的感觉?

“这里是合成室,在这里可以对刀剑进行强化。”

它跳上了面前的台子,摇了摇尾巴。

“这五个刀槽是用来放素材的,把想要进行强化的刀剑放到一旁的刀架上,发动您的灵力,合成就会开始啦。”

“选择不同的刀剑当素材时,强化的能力也有所不同,请多加注意哦!”

“至于会强化哪个方面的能力,您可以通过询问刀剑男士来预知结果。”

“但是,这个结果并不是一定的,还请多加注意。”

“作为素材使用的刀剑在合成后会消失不见,请多加注意哦”

说完,它再次摇了摇尾巴,又消失不见了。

在狐之助消失后,我想了想,决定还是去锻几把刀,现在本丸里人太少了,战力可不太够啊,一只队伍都凑不齐。

想着,我转身离开合成室向锻刀室走去,两个房间离得不远,就隔了几间房间的距离。

还没走到锻刀室,就看到了歌仙朝这边走来,我停下脚步,向他打招呼。

“歌仙。”

“主人。”在歌仙走到我面前向我打了招呼后,我问他:“他们呢?有带着他们好好逛逛吗?”

“欸,当然,现在他们都在兴致盎然地选择着自己的房间呢。”

“是嘛,那就好。”我笑笑:“正好我现在要去锻刀室,要一起来吗?”

“好啊。”他点点头。

一起走向锻刀室的途中,他开口问道:“是打算锻新刀吗?”

“恩。”我点点头:“现在本丸加上我一共才五个人呢,战力可不太够啊,连组建一支队伍的人数都不够呢。”

“而且人多了,家务事之类的做起来才比较轻松嘛。”

“这的确是呢。”歌仙一脸赞同的样子。

说起家务事。

“歌仙,你有什么擅长的事吗?”

“恩?当然,无论是和歌,茶道还是鉴定,我样样精通,既然自称雅士,这些是理所当然的呀!”歌仙一脸自豪地说道。

“雅士?”我一脸疑问地看着他。

“我可是雅士呢,一看便知,不是吗?”他一脸肯定地看着我。

我上下扫了他一眼,不自觉地笑了起来:“还真是呢,呵呵。”

歌仙奇怪地看着我,像是不知道我在笑什么。

但是我可不打算为他解答,因为突然想起,之前有看到过一个审神者评价歌仙说虽然自称雅士,但是对于文系这个说法应该只有他自己这么认为,而且好像受伤后受前主人性格暴虐的影响,会粗口漫天的样子。

啊,好像还是个蝴蝶结爱好者来着···恩,这个不管真假与否可不能说出来呢。

到达了锻刀室,尝试了从别的审神者那里知道的5665公式,连续两发的一个半小时再次证明了我不是欧洲人的这个事实。

嘛,也没期待过在其他地方被无数次验证过的血统在这里会改变啦。

转身看向歌仙,我说出了我的提议。

“顺便去一下刀装室吧,我想搓一些刀装呢。”

和同意的歌仙一起去了刀装室,看着他搓了1个金刀装3个银刀装6个绿刀装出来,然后说了一句:“装扮武具我可是很擅长的。”

瞬间只觉得,这人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看了一眼迷之自信的歌仙,我默默地移开了视线决定什么都不说,当场让歌仙装备上一个银轻骑和一个绿轻骑。

看着他接过银装时说的:“这个装备······单纯注重实用性,一点都不雅致。”和接过绿装时说的:“恩······这个光泽······”让我不禁思考他是不是不喜欢银色啊···

在歌仙装备完后,我看着剩下的刀装,想了想,决定还是让歌仙再搓十个刀装出来。

等到新的刀装被搓好后,看着新出炉的5个银装5个绿装还有歌仙依旧洋溢着自信的脸庞,我决定当做什么都没看到。

嘛,总之现在有1个金装8个银装了,应该够用了。

刀剑们刚获得人身上战场,用绿装的话总是不怎么放心啊。

让歌仙把刚装备上的绿装换下,装备上新的银轻骑后,我对他说道:“一起把这些银刀装和金刀装搬到庭院去后分开去寻找平野他们吧。”

“哦呀,是打算出阵了吗?”

“恩。”我点点头:“毕竟刚刚被欺负得这么惨,不打回来可不行啊”

然后看着歌仙微微带着苦笑的脸,我眨了眨眼,想了想刚才自己说的话,不禁出口安慰道:“嘛,别苦着脸嘛,刚获得人身就能做到那样子已经很不错了哟,但是总的来说还是被欺负了嘛,所以打算去出阵让你们习惯一下身体的同时顺便去复仇一下,只是顺便而已啦。”

听了我的话,歌仙叹了一口气,苦笑地看着我说道:“主人,虽然很感谢您的安慰,但是我从您刚刚的那番话中得到的还是与之前并没有什么不同的结论啊。”

我眨了眨眼,一脸无辜地看着他。

不过下一秒,他倒是扬起了一个带着些微战意的微笑说道:“不过的确,就这样算了的话也真的是一点也不风雅啊。”

说完,他低下头看着我,微笑着说道:“那么,我们就赶紧出发吧。”

我点了点头,和他一起把刀装搬到庭院去后就分开来去找平野他们了。

虽然在刀装室里发生了他拒绝让我一起搬运刀装的这件事情,但是我用一句话就把他给说服了:“这么多刀装你一个人也搬不过去吧,一来一回花的时间虽然不算太长可是那样就很浪费时间了哟。”

想起那时歌仙无奈的样子,我不禁轻笑出声。

虽然知道歌仙不可能想不到他可以在寻找到平野他们后顺便把剩余的刀装搬运到庭院里去,但是既然歌仙没提出来,就说明他是看我坚决想要帮忙然后说不出拒绝的话来了吧。

嘛,总之,结果令人满意就好啦。





——————————————————————
想要趁现在章节数还少做个调查,虽然觉得没人回复了那就尴尬了但我还是要做

其实就想问问有谁是被开头的那些前提吸引进来然后还看完全文的?特别是第二点。

嘛虽然不看完全文也不会看到我的这些话啦

总之,如果是被开头的前提吸引进来并看完全文的话请在评论里回复一个数字,看过多少篇我的文章请回复相应的数字哟

打个比方就是被前提吸引过来的只看过一篇就回个1

如果不是被前提吸引进来的就请回复0然后在后面加上看过的文章的数字吧

举个栗子就是如果不是被前提吸引进来的而且只看过这一篇文章就回复01吧

最后

来嘛来嘛,来回复一下嘛

然后给看到最后的你笔芯哟~Heart~♡~嘛,虽然前提是有人看到最后啦……

虽然觉得可能没人回复,但是看着那几百的阅读量真的想知道有谁是看到最后的,所以如果没人回复,我就把这段话当做黑历史…………


放着不管了( ͡° ͜ʖ ͡°)✧

哦,最后的最后,不知道前提是什么?就是在“#”这个符号中间的那些文字哟~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