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dsy

刀剑同人专用号,拖更严重,最近会先修文修改并补充一下设定再放新章。

混更之看别人都有刀装梗那我也来一个之我家本丸果然是亲情向的

虽然是问啦但是我问的大概不同,我问的是本丸里有没有人喜欢我和爱我的,因为爸爸来的比较早所以就问他了

爸爸爸爸,本丸里有喜欢我的吗?男女之情的那种!
绿
(我就知道…)

爸爸爸爸,本丸里有爱我的吗?

(???竟然有??等等!!)

爸爸,你确定真的有爱我的?男女之情的那种哦!
…啊,刀装满了,等我去分解个先…

分解完了,再问一遍

所以爸爸,真的有吗?
绿
……





哦。



————————————————————
说真的,就算当时宿舍只有我一个人我还是觉得问这些问题好羞耻啊!!(捂脸)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