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dsy

刀剑同人专用号,拖更严重,最近会先修文修改并补充一下设定再放新章。

发个图片诈个尸表示我还存在~

本来打算昨天万圣节发的结果要赶作文就算了

谁知道结果今天不用交… (-"-怒)

最近无聊所以把审神者人设画出来了

不会画褶皱不会画阴影不会涂颜色

所以就涂了两次颜色两种方法

听说一堆太太的审神者衣服都有借鉴?

呵……

借鉴是什么?

我这完全是抄袭的好吗

抄袭详情请看Munto

有剧场版有分集版

很好看的老番哟~强推!

因为觉得巫女服还是最简单的好,而且还不用浪费我脑细胞(≖ᴗ≖๑)

虽然人设是穿着巫女服然而大概实际一年穿不到一次

涂色期间被同学看到了说很瘦,虽然我画的大多都这样,不过因为我本人也很瘦以就这样吧,反正本来就是以我为模板的婶

可能看起来很高,实际只有一米五六

大概就这样,其他信息资料有兴趣的去我文中找吧

大概以后会写到…

虽然画得不怎样写得也不怎样就是了

最后感谢可能存在的看到这里的你哟~♡~

评论

热度(6)